《中国民族医药》杂志社
首页 > 期刊导读
 
/ / /
 

基于科教融合的民族院校公共管理类专业人才培

 
来源:中国民族医药 栏目:期刊导读 时间:2021-07-27
 
科教融合作为高等教育培养创新型人才的重要机制,对民族类院校公管类专业人才培养同样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。现有数据显示,公共管理类专业学生在就业中出现创新实践能力不强,就业方向与本专业不相关等显著问题。因此,如何构建创新人才前置化培养体系,是民族类高等院校公管类专业建设亟待关注的问题。鉴于此,基于科教融合理念,梳理传统公管类专业教学培养模式的既有问题,分析科教融合教学培养模式的优势,探索民族院校公共管理类专业"科教融合"人才培养模式。

文章来源:中国民族医药 网址: http://zgmzyy.400nongye.com/lunwen/itemid-56556.shtml


上一篇: 从《起死》看鲁迅对庄子的拒绝
下一篇: 中医学论文_黔东南州中医药苗侗医药取得长足发展



点击在线投稿

 
/ / /
 
 
 
 

Copyright 2001-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
本站不是《中国民族医药杂志社》官网,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,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。